close

從事IT產業的我雖然很多專有名詞都是英文

但也都侷限在專業上,而且若要升遷公司還有要求TOEIC分數

很懶得自己念書的我在朋友的介紹之下認識了NewLife線上英文家教

當然之前也比較過其他的類似線上課程

但NewLife線上英文家教平台的TOEIC價格好划算

相當超值,據說老師們本身都是幾乎滿分的,跟著老師肯定沒問題。



【Fe Li 飛力醫療】HA系列 專業竹碳提花護腕(H05)



【Fe Li 飛力醫療】HA系列 自黏式遠紅護腕(H10)





跟著老師的腳步,上了兩個月之後我發現我的閱讀能力變好了

看電視的時候也更融入了,反而有時候會去看看美國網站

看英文的youtube頻道,見識更廣了

這都要感謝一對一的課程以及語言顧問的鼓勵。





雅思從零開始







老師專業又很親切,一步一步的引導我

帶我進步,這是一般補習班做不到的

同班同學程度參差不齊怎麼可能專心帶我進步

一對一的線上英文課程

還可以讓我再不想上TOEIC的時候調整成輕鬆點的課程

讓我play不累,與其說學習英文

不如說將英文帶到我的生活當中,我想這是我得到的最大價值。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哪家好



課表系統也讓我學習過程一目瞭然,這對我專業的IT人員來說很重要

也會提醒我上課時間,相當方便,我只要專心當學生就好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也可以順利升遷

謝謝NewLife線上英文的語言顧問,謝謝Gwenn老師。

我很喜歡NewLife線上英文家教的slogan -英文聽力練習方法

"NewLife English Online , where new life begins"

改變了我的思維,也推薦給在找線上英文的朋友們!

New Life 線上英文提供免費評量及免費體驗的服務

可以透過以下網址直接做預約

https://www.newlifeenglishonline.com.tw/Assessment



如果有其他問題也可以直接加入官方LINE@ 直接詢問唷





【Avene 雅漾】再生修護霜 40ml



【Bioderma】舒敏保濕潔膚凝露-溫和潔膚凝膠 20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432l2i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